承情-

hello sweetie
wb. 承恩蒙泽990

秦霄贤有点难 1.0

短打无脑甜饼流,撞梗侵删。

 

秦霄贤觉得自己有点难…系列篇,开场 失眠篇。 我也不知道2.0 还要多久…

 

男友出差了,失眠怎么办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两米四的大床上滚来滚去,怎么也睡不着,想念着带着男朋友体温的怀抱,平日里会像八爪鱼一样缠在何九华的身上,带着他身上特有的味道,才能睡得更好。

 

出差的日子格外长,连日的奔波让何九华恨不得立马睡过去,眼下乌青,大脑却一片清明。抱着枕头,把脑袋埋进枕头里面。不一样,抱起来感觉不一样,味道也不一样。

 

长叹一口气,接连的演出快要把他整个人都熬虚了。身体机能叫嚣着疲惫,却因为不习惯又倔强的睡不着。

 

打开手机,看着小孩儿最后给自己发晚安的时候,离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小时了。他肯定睡着了,蹭蹭枕头,家里的床多软和呀,肯定睡得都打呼了!有点小委屈的何九华戳着手机屏幕,却被手机突如其来的震动,一个手抖砸在了自己的脸上。

 

揉着自己的鼻子,原本还有些迷糊的脑袋更加清醒了。大晚上的,也不知道是谁,不知道扰人清梦吗?虽然没有睡着,但是何九华依旧很不开心。

 

捡起落在枕边的手机,唯一置顶的那个人的微信号显示着红色的未读标志。

 

 

 

“华儿~想你了,我睡不着。”发出这条消息的秦霄贤顶着和男友同款的黑眼圈,虽然觉得何九华可能已经睡着了,但还是不由自主地想把这条消息发给他。

 

“我还以为你睡着了…”点开对话框,几乎能想象得到自己的男朋友现在委屈巴巴的小表情,何九华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

“你不在,我都失眠了 T^T 。”撅着嘴的颜文字表达着自己此刻的心情,少了男朋友的夜晚是孤独寂寞失眠的夜晚。

 

微信电话打进来的时候,两张同样被手机光芒照着泛蓝色的脸,都被对方眼下的黑眼圈所惊到。

 

“你怎么不好好睡觉啊,家里的床明明那么软乎。”拉长了尾音,像是撒娇的孩子一样。

 

“没有你就睡不着了。”是男朋友的撒娇啊,落在秦霄贤耳朵里的声音刺挠的他心里都在痒痒。搂过抱枕蹭啊蹭,当着何九华的面就亲上了抱枕。

 

“我的抱枕!你别亲!”

 

“你人都不在,还跟我在意抱枕!我生气了!”秦霄贤把嘴巴撅起来老高,没有了发胶支撑的头发凌乱的散在额头前,翘着脚的呆毛支愣着,特别想让人给他扒拉下来。

 

“你就不能亲亲我吗?非要亲抱枕。”何九华吃醋的跟小男友撒娇,要不怎么说这两人越来越像。同步倾向可以完美的解释他俩的状态了,每天在一起,虽然没有刻意的模仿对方,可在一些行为举止上两人越来越像。

 

“亲你我亲的到吗?”一周都没有见面的两个人隔着电话互诉衷肠。

 

“那我明天就回去了,激动吗?”说起明天就要见面了,就像是第一次跟网友面基一样刺激的小心脏怦怦跳,捂着被子嗤嗤的笑出声。

 

因为失眠所带来的烦恼都被清空,一夜未睡的俩人起床的时候脑袋都是蒙的,刷着牙洗脸的时候还没有挂掉电话一直腻歪着。

 

 

 

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男友回家的秦霄贤,再接着他回到家后,把人按倒在床上。原本以为会有什么废腰的事情发生,结果那人缠上来之后闭上眼睛,没几分钟就睡熟了。

 

哭笑不得的何九华揉揉秦霄贤的头,同样困倦到不行的何九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在他怀里沉沉睡过去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9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